關於印刷

紙張 / 材質 / 網版印刷

紙張

銅版貼紙:一般銅版貼、格拉幸底銅版貼、R膠銅版貼、高粘銅版貼、黑膠銅版貼等多種選擇,提供不同需求使用。

使用說明:

  銅版貼紙:適合各種行業使用,材料本身沒有防水,可上高膜或霧膜,可達表面防水及提升標籤耐用度及美觀。

  格拉幸底紙(離型紙):為半透明可透光,定位適用於條碼機2度加工序號或條碼,及成卷自動貼。

  R膠銅版貼:為可重覆黏貼之膠面,適用於消費者使用前自行去除不需要的貼紙。

  高粘銅版貼:膠面提高黏性,強力貼於產品上,不易被撕開、破壞。

  黑膠銅版貼:適用於遮光或印刷錯誤修補用,另有160P銅版可選擇。 

材質


特多龍商標貼紙(PET)具耐高溫、防水、防潮、不變型等特性,並有多種選擇:透明、消銀、銀絲龍、消金、金絲龍、白、消光白,適用於電子業、電機業及化粧品類等,可有效提升產品品質。

珠光商標貼紙(PP)為廣泛使用的防水貼紙,一般瓶標及食品業經常使用的環保材質,適用各種方式印刷加工,成卷自動貼標或條碼機使用,有亮面及霧面可選擇。

模造貼紙 / 牛皮紙貼紙:表面質感樸實,一般不做過度印刷及上光處理,方便表面書寫蓋章,復古感、原味感。

金、銀箔貼紙:表面呈現金、銀色質感,可印刷,可上光上霧膜,打凸處理,酒標及促銷商品經常用。

易碎貼紙:為特殊需求使用的貼紙,特性為替消費者設計,如開啟封口處或螺絲口,貼紙就會碎裂,又名蛋殼貼紙,保固用。

拆封防偽貼紙:此類貼紙一般使用於產品價值度較高的商品,貼於封口處,一經開封貼紙會有字樣浮出,例:VOID或蜂巢狀,就算馬上貼合回去,也無法平整。可判定商品已經開啟。

吊貼、吊牌:成衣類成卷吊牌或吊貼,可再二度加工條碼序號、價格、品名等,有230P 、260P、 80+160P吊貼及高密度面、銅版面。


網版印刷

PC銘版、特多龍銘版、波麗銘版、戶外貼紙、刮刮樂(銀) 等等,本公司採用網版印刷方式加工,增加產品專業質感,適用電子業、電機業耐久產品使用,及化粧品高飽和度要求,均需用網印方式加工。

例:刮刮銀可直接印在預遮蓋的部份印刷面上或加工於透明貼紙上,可任意貼在您想遮蔽的地方。

  PC銘版:例8B35/178 、FR65/178,原材質為半透明PC薄膜,一面可印刷加工,一面為棵粒面,可耐磨擦、低反射、耐高温、不變型等特性,耐久使用;適用於電子業面板等。 

另代客來料加工:双面膠沖型加工,泡棉沖型加工,保護膜沖型加工,分條、貼合、成卷。

  波麗銘版:為印刷成型後,表面加工立體效果的方法,增加商標厚度及亮度,表面透明膠體可有效提升商標價值度,黏貼於產品上可增加質感。

亮翼寀企業有限公司, 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35號1樓  235026      TAL:(02)2244-1742      FAX:(02)8242-1644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